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3歲元彪近照曝光!狀態超好「結實胸肌撐爆襯衫」

元彪拍過的武打片不計其數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63歲功夫巨星元彪(本名:夏令震)出道超過50年,他5歲時成為「京劇大師」于占元徒弟,並與師兄成龍、洪金寶等人組成「七小福」,參與過《A計劃》、《快餐車》等電影,主演的經典港片更不計其數,卻在演藝事業高峰時舉家移居加拿大,鮮少出現螢光幕前。最近老友曝光一張他的近照,只見元彪體態依舊完美,結實胸肌幾乎快把襯衫撐爆。

63歲的元彪(右2)身材依舊完美。(翻攝自IG)

盧惠光(左2)曬出與好友元彪(右起)、任達華、林國斌的合照。(翻攝自IG)

香港武打明星盧惠光近日邀約演藝圈好友聚會,並在社群網站曬出合照,開心寫下:「回憶今晚!」照片中的人個個大有來頭,包括影帝任達華、「斷水流大師兄」林國斌,以及久未露面的元彪,雖然這些大明星都年過6旬,但無論外貌或體型,依舊維持相當好,看起來容光煥發、神采奕奕,尤其是元彪一身白襯衫入鏡,依然可見胸前壯碩猛肌,也有網友注意到,他臉上的招牌黑痣不見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