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禁愛條款曝光 對象竟是南韓男神

蕭敬騰與鄭容和首度合作,兩人透過翻譯溝通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南韓歌手鄭容和進軍華語樂壇,他透過唱片公司邀來同門的「老蕭」蕭敬騰合唱新歌《禁愛條款》,提到老蕭提供許多點子,讓他激發許多想法,更對老蕭的嗓音印象深刻,大讚:「他在音樂藝術方面的特質十分出色。」

雙方在籌備階段保密到家,雖然因為疫情沒辦法正式地面對面合作,但兩人透過同事協助,彼此一句一句翻譯溝通,順利完成了製作期的討論和及錄音工作。

鄭容和對於蕭敬騰的嗓音印象深刻。(華納提供)

老蕭表示:「第一次聽到demo就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,光是聽節奏就覺得非常喜歡。」所以在配唱時,也即興嘗試多種唱法。這首歌會收錄在鄭容和的華語EP《和.唱 STAY IN TOUCH》,將在他22日生日當天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