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瑞陽帥兒成同志 媽媽曾哲貞喊話「快來當我的女婿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林瑞陽兒子林禹在三立、台視《戀愛是科學》飾演同志,和鄭暐達談戀愛,被網友封為「馬歐CP」,最新預告中,鄭暐達因林禹和其他人約會而吃醋,追上前給他霸氣一吻,短短一幕讓許多腐女粉絲興奮敲碗,連林禹的媽媽曾哲貞都直呼:「快來當我的女婿!」

林禹(左)和鄭暐達在《戀愛是科學》飾演情侶,互動甜蜜。(三立提供)

林禹和媽媽每個禮拜都會準時收看《戀愛是科學》,他笑說跟媽媽一起看自己的吻戲很尷尬,「之後的劇情會更刺激,一定要想辦法支開媽媽,自己再偷偷去看重播。」

林禹(上)和鄭暐達最近因疫情停工,常開直播聊天。(三立提供)

此外,林禹還爆鄭暐達的料,有一場戲他們兩人的臉需靠很近,在導演要喊ACTION的前五秒,鄭暐達忽然對林禹吐口水,林禹瞬間傻住又不能表現出來,只能帶著滿臉的口水拍戲,鄭暐達也因吐口水的表情和動作,被大家笑稱是「草泥馬克」,儘管如此,林禹還是稱讚他:「別看他平常吊兒啷噹的樣子,拍起戲來是很嚴肅敬業的。」

林禹和鄭暐達在劇中吻得火熱,一旁吃瓜的吳念軒調皮地問:「嘴唇軟嗎?」鄭暐達說:「你下次自己來親親看就知道。」林禹則說有次劇中演員一起去唱歌,大家玩開了,他作勢要親吳念軒的臉頰,沒想到他忽然把頭轉過來,兩人就嘴對嘴的親下去,「所以這問題應該他自己回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