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機智醫生2》是終點?製作人鬆口未來計畫:有機會但…

《機智醫生生活》五位主演參加網路發布會。(翻攝自Newsen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導演申元浩製作的超人氣戲劇《機智醫生生活》系列,5位主要演員曹政奭、柳演錫、鄭敬淏、金大明、田美都,在劇中默契十足的互動以及自然的化學反應,吸引大批死忠劇迷。距離第一季播畢已經過了1年,第二季終於將在本月17日開播。今(10)日製作人與演員們參加了網路發布會,鬆口製作第三季的計畫。

柳演錫分享「5人幫」下戲後,還是很常聯絡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「5人幫」之一的曹政奭被問到第一季劇終後,與其他四位夥伴於第二季重逢的感想,他笑說:「比起懷念,更像是一直都在一起的感覺。」透過第一季拍攝的磨合,五個演員變得更親近,只要一個眼神就能了解彼此在想什麼。柳演錫也表示:「我們一直都有透過樂團見面,聊天群組也很活躍,所以根本沒有懷念這件事!」引發現場所有人的笑聲。

《機智醫生生活》第一季創下亮眼收視,被封為去年的「神劇」。(翻攝自Newsen)

雖然第二季尚未播出,已經有不少人關心是否會有第三季。對此,製作人申元浩坦言:「目前沒有製作第三季的具體計畫。」雖然當初在選角的時候,有說過應該會持續到第三季,但製作第二季時,團隊已經感受到局限性,略顯疲憊。不過他並沒有把話說死:「為了讓演員們方便安排未來日程,以後有機會聚到一起再製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