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美鳳化身豹紋辣妹!「浮誇比基尼」洩渾圓美乳

居家防疫期間,陳美鳳時常在臉書曬出年輕時的辣照,吸引許多網友朝聖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陳美鳳號稱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,即便年過60,身材依舊保養得宜。時常在社群分享年輕辣照的她,今(10日)再度放送性感比基尼照,完美身材相當惹火,引來許多網友瘋狂朝聖。

陳美鳳在臉書PO出火辣性感照,照片中,她穿著豹紋比基尼,露出大片白嫩肌膚,低胸設計相當吸睛,浮誇S曲線更是一覽無遺,逆天長腿也全被看光;另一張照片,她穿著低胸黑色比基尼,渾圓美乳差點包不住,完美鎖骨與身材曲線更是直接放送,一旁歌星楊美蓮的身材也是好得無話可說。

陳美鳳透露,過去很多作秀的服裝和飾品都是自己DIY縫製完成,「像這件豹紋辣妹裝,就是從平凡的黑色比基尼加工打造。」年輕時的豹紋辣照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跪求直播教學」、「辣過魔鬼椒」、「標準黑美人」、「顏值身材讓人牙癢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