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乳正妹「抖奶片」流出 車頭燈狂震…老司機暈了

泥泥身材火辣,在網路上人氣超高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網紅插畫家「泥泥學姐」擁有艷麗外表及傲人F罩杯,加上153公分小隻馬身高,在社群網站擁有超高人氣。最近她分享一段5秒火辣影片,只見她穿著低胸上衣,2粒超兇巨乳在鏡頭前上下狂震,波濤洶湧的香豔畫面,立刻掀起暴動。

泥泥擁有艷麗外表及傲人F罩杯。(翻攝自IG)

近來全國疫情延燒,許多人乖乖待在家中防疫,但泥泥因不得已情況得出門看牙醫,她在IG上傳自己全副武裝外出的影片,片中她做足防疫措施,戴上口罩及透明隔離面罩。而泥泥身穿紫色爆乳上衣,故意將鏡頭從下朝上拍攝,讓原本的傲人的F奶,視覺效果變得更加雄偉,尤其是隨著她的走動,胸前巨大的車頭燈也跟著晃個不停,她則俏皮寫下:「是不是該買支穩定器,手有點抖。」

泥泥分享巨乳狂震的影片。(翻攝自IG)

影片曝光後,讓許多老司機看了全暈船,紛紛驚呼:「抖的不是相機啦⋯⋯」、「前面更抖!都暈了⋯⋯」、「該穩定的一定不是手,相信我」。此外,泥泥也在限時動態透露,因為先前補牙的地方崩掉了,太久沒處理導致牙肉都包上去,必須得切除牙肉再重補,所以只好外出去看醫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