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婆嬤聯手呼籲端午團圓「新方法」 邱澤:怎麼那麼可愛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疫情嚴峻,鍾欣凌和楊麗音日前分別以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的「彩香婆婆」,與《俗女養成記》的「嘉玲阿嬤」身分合作,教長輩戴口罩,獲得廣大迴響。今(9)日推出第三支宣導影片,推廣端午團聚的「新方法」,邱澤轉發分享並表示:「怎麼那麼可愛。」

鍾欣凌(左)與楊麗音合作宣導防疫。(翻攝自親愛的工作室臉書)

下禮拜就是端午連假,許多人都想與家人團圓,一度傳出南下的車票全賣光。鍾欣凌以彩香婆婆的口吻表示,如果大家都因「想家」回鄉,防疫就會破功,更直呼若回家就要「打屁股」,「我們視訊團圓就好了嘛」。最後唱歌向醫護、送便當包裹的第一線工作者致謝。

楊麗音曾在《小資女孩向前衝》飾演邱澤的岳母,邱澤今分享該影片時說:「媽媽的話要聽呦。」可愛的互動讓許多粉絲表示該回去看重播了。而端午連假的退票率據台鐵局公布已達七成以上,且有「持續退票」的情況,各界不斷的呼籲成效顯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