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拋震撼彈 預告:今年隨時離開演藝圈

陳文茜(左)揪吳宗憲(右)搭檔選總統。(Yahoo TV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上陳文茜的Yahoo TV《茜問》,現在疫苗短缺,吳宗憲疾聲呼籲,疫苗不論是什麼廠牌、什麼國家,只要是堪用、可用的,台灣為何不能用?也呼籲台灣應該將印度現況作為借鏡,先做好最壞的打算,也預告將閃離演藝圈。

吳宗憲突然在節目中宣布,今年隨時都可能離開演藝圈!陳文茜追問萌生退意的理由,吳宗憲語重心長表示「因為台灣藝人活得沒有尊嚴」,自己多年來奉獻在綜藝界娛樂他人,原本就已經培養KID林柏昇和小鬼黃鴻升為接班人,準備淡出演藝圈,但小鬼的驟逝對他打擊很大,也重新激勵自己,希望人生下半場能做真正喜歡做的事,分分秒秒都等不及前往人生下一個階段。

吳宗憲隨時都可能離開演藝圈。(Yahoo TV提供)

吳宗憲直言自己像「新聞製造機」,從以前到現在,不論是演藝界還是政治圈發生大小事,媒體都要來問他意見,只因他都待在攝影棚裡,躲也躲不掉。

既然對社會有這麼多想法,陳文茜問:「為什麼不去競選?」還放話「把趙少康放一邊」,搭檔吳宗憲選總統,吳宗憲立馬回「傻了才要選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