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瑋琪神隱1年罕曝心聲 大嘆演藝圈「回不去了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范瑋琪去年因口罩風波人氣跌落谷底,至今仍未回歸演藝事業,沉寂多時的她,昨(8日)加入徐若瑄的直播,罕見談起這1年多來的心路歷程,有網友鼓勵她別在意別人的眼光,她也回應:「一切都已過去,一切都是新的開始。」

范瑋琪罕見分享心情。(翻攝自臉書)

徐若瑄在直播與那那大師閒聊,中途林心如及梁靜茹也加入,後來就連范瑋琪也現身,范瑋琪近期攻讀師大EMBA,提到繼續讀書的契機,她表示去年不小心犯了錯,也多了時間重拾書本沉澱一下自己,認為以前唱了20多年的歌,沒有多餘的機會看看外面的世界,也希望能跟徐若瑄及剛取得碩士學位的林心如看齊。

范瑋琪(右下)加入徐若瑄(上)的直播。(翻攝自IG)

徐若瑄則暖心鼓勵范瑋琪,表示這世界上沒有人是完美的,「好的壞的都過去了,范范是個心地善良的人,我們都愛你。」她也希望范瑋琪早日回歸演藝圈,范瑋琪卻說「我回不去了」,提到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再發表新歌,「其實歌都錄好了,但再看看吧。」徐若瑄聽了大呼:「什麼再看看!等到你論文寫完就要讓我們聽到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