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正刑警張榕容現身 網友敲碗「好想被保護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亞太影后張榕容在犯罪懸疑劇《第三佈局 塵沙惑》中飾演追兇刑警,個性強悍,剛正不阿,為呈現警察身手,她開拍前在新北市刑警大隊接受3個月的專業訓練,包含體能訓練、擒拿柔道、如何壓制嫌犯,以及如何靈活上銬,還有一些槍枝訓練以及特勤小隊的演練,她苦練擒拿、槍枝技巧,專業又俐落矯健的表現,帥到讓網友直呼:「好想被保護!」

張榕容(左)在《第三佈局 塵沙惑》和劉冠廷一起辦案。(CATCHPLAY提供)

回憶起受訓的艱辛歷程,張榕容說:「透過接觸完整警察訓練後,更了解警勤事務,也更容易揣摩演戲時的氛圍。」期盼觀眾在劇中看到不同於以往的她。另外,對於角色,她透露:「她有一個很悲傷的童年,所以造就了她的積極與堅強。可是她其實心裡還是有一塊很空的地方,會讓外人覺得她有點冷漠。」

張榕容(右)飾演有正義感的刑警。(CATCHPLAY提供)

宣傳新戲之餘,她提醒觀眾一定要注意自身健康,「保護好自己才能保護家人,請大家一起減少外出,待在家居家抗疫,千萬不要返鄉過節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