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夜店偶遇10年前劈腿精舊愛!王思佳1舉動完成超殺「絕地復仇」

王思佳分享曾在夜店偶遇10多年前出軌的超渣前男友後,進行「絕地復仇」的全過程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王思佳本月5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新片,跟網友分享自己曾在夜店偶遇在10幾年前出軌的超渣前男友後,進行「絕地復仇」的全過程,引起網友熱議。

王思佳則霸氣回應前男友:「看也知道我過得很好。」(翻攝自YouTube)

王思佳提到,她當天從穿著到妝容都相當亮眼,對方看到後上前拍了拍她的肩膀,但她一時認不出來,僅疑惑地問:「你誰?」前男友接著說:「妳不記得我是誰了嗎?」這時王思佳才想起那是過去曾出軌、把她耍得團團轉的前男友。

王思佳指了指前男友,向對方友人表示:「他,我不認識。」為當年深受情傷的自己完成了絕地復仇。(翻攝自YouTube)

她笑說,以前她把前男友當偶像,覺得對方很完美、遙不可及。但多年後再度偶遇時,她發現前男友變得十分黯淡,似乎過得很不好,便脫口說出:「你怎麼變這樣?」對方彷彿內心受到爆擊,但仍繼續寒暄:「妳最近好嗎?」王思佳則霸氣回應:「看也知道我過得很好。」

前男友聽了一陣苦笑,隨後透露自己其實是想跟王思佳道歉:「我當年真的不應該這樣對你。」王思佳表示,她的人生在那一刻發生了改變:「不是因為那個對不起解脫了我,而是我知道我值得這三個字。」

不過,「渣男永遠是渣男」,前男友竟要求王思佳到他的朋友前露面,只因朋友們不相信兩人曾交往過。王思佳一聽,氣得直呼:「現在看我好了,想拿我去賣面子,為自己長點臉是不是?」於是,她指了指前男友,向對方友人表示:「他,我不認識。」為當年深受情傷的自己完成了絕地復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