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女力》游小白居家防疫變貴妃 忙學刺繡、做糕點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疫情嚴峻,8點檔各大劇組加強防疫措施,像是三立《天之驕女》在台內各角落與旗下的埔心牧場取景,減少到公共場合拍攝;民視《多情城市》同樣只在電視台取景,還把臨演全換成工作人員;TVBS《女力報到》調整劇本並縮減演員出班、取消臨演,並把拍攝場景改為可控制的環境。也因為演出場次減少,讓連續拍攝《女力》近750集的老班底們,難得有機會放假。

游小白看了宮鬥劇後,開始學刺繡。(TVBS提供)

游小白的刺繡作品。(TVBS提供)

游小白居家防疫期間迷上宮鬥劇,重溫《後宮甄嬛傳》、《延禧攻略》等經典夯劇,他看到戲裡的娘娘們只要沒事就會刺繡或是做宮廷糕點,也買了材料學刺繡,還搞笑自稱「白貴妃」。他表示最欣賞《延禧》的魏瓔珞,因為她非常聰明,會爭寵又會宮鬥,也因為魏瓔珞喜歡上吳謹言,又看了吳謹言主演的現代劇,「她戲裡都在吃小龍蝦,害我超想吃,我本來是不太吃蝦的人,那週大概吃了一百隻以上」。

楊雅筑在家常躺床上耍廢。(TVBS提供)

楊雅筑則說在家除了看書,還重溫了幾部老電影和品酒,自曝常發懶,不是坐著就是躺著,加上待在家裡容易想吃東西,怕攝取太多澱粉而發胖,只敢吃蒟蒻麵、豆腐麵等輕熱量的食物,唯一一次放肆叫外送麻辣鍋,大吃一頓,算是相當克制。

尹彥凱在家陪貓玩。(TVBS提供)

另外,尹彥凱因為朋友把貓咪寄放到他家,加上本身也養了一隻貓,笑說雙貓快把房子給拆了。他廚藝不錯,居家防疫期間經常下廚,做過陽春麵、炒空心菜、鮭魚味噌豆腐湯和韓式豆腐鍋,「因為追韓劇戲裡吃豆腐鍋感覺好好吃,就自己研究看看,還真的滿好吃的。」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