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佳麟哭哭!個唱延期爆肥3公斤 餐廳賠錢咬牙苦撐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的疫情嚴峻,台語歌手蔡佳麟下月在台中舉辦的「愛麟幸福」公益演唱會,宣布延期開唱,他表示:「計畫趕不上變化,我都準備好了,也很期待這場出道10年來的個唱,但疫情嚴峻,健康身體為首要、好事多磨,相信很快就能與粉絲相聚。」

蔡佳麟個唱延期,檔期正在研議中。(瑞揚創意提供)

演唱會受到疫情影響延期,蔡佳麟在羅東開設的米家庄餐廳也改變了營運模式,自六月開始一週只營業六日兩天,只提供外帶,他談到:「餐廳五月的收入剛好打平,但六月開始,做好心理準備賠錢,處於非常時期,感謝員工們共體時艱,咬牙也要硬撐下去。」

這段期間,蔡佳麟常在家裡當「煮夫」,勤做美食給家人品嘗,老實招認胖了3公斤,他還舉辦了直播義賣會,第一次就售出了近30件的宣傳服,運費全由他埋單。

蔡佳麟透露,有長輩歌迷購買,「我原本還擔心男生衣服,怕大家沒興趣,感謝粉絲們的踴躍獻愛心,而所得將捐給蘇澳冬之陽愛心基金會,幫助失依的老人家,我會再努力的繼續清倉義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