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蕾拉「狂抖嫩乳」挑戰一週直播主!6位數高額進帳網全看傻

蕾菈挑戰擔任一週直播主。(翻攝自la.112814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r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蕾菈火辣身材與直率個性深受粉絲喜愛,近日她拍片挑戰擔任一週直播主,6位數驚人收入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蕾菈公開一週後的收入。(翻攝自我是蕾菈I'm Lyla YouTube)

蕾菈與直播平台合作,邀請直播主分享直播竅門與吸引觀眾的方法,蕾拉也透露自己以前曾經擔任過1年的直播主,當時因為是工作讓她感到相當疲累。此次蕾菈再度挑戰連續直播7天,她打開收益驚見314萬顆鑽石,換算成台幣竟高達15萬元。

影片曝光後,酷炫立刻開玩笑表示:「請問老地精房仲可以帶我去看房子嗎?」其他粉絲也紛紛留言「蕾菈超會ㄋㄞ」、「蕾菈笑得合不攏腿」,也有網友指出是因為蕾菈已經有一定名氣才會看起來很好賺,「直播根本沒那麼好賺,主播很辛苦的」,蕾菈也親自回應:「沒有一個工作不辛苦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