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彥均才哀號「買不到」 邊緣人曹佑寧默默送上同款太暖心

郭彥均(左)與曹佑寧(右)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而認識。(翻攝自郭彥鈞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因疫情關係,目前暫停訓練,紅隊隊員郭彥均近日在社群分享曹佑寧暖心舉動,讓許多網友秒被圈粉。

曹佑寧在紅隊表現優異。(翻攝自郭彥鈞臉書)

郭彥均昨(6)日在臉書分享與曹佑寧的互動,透露他是「小朋友」,因為他是紅隊最年輕的選手,也是表現最好的選手之一。

在郭彥均剛加入紅隊時,他問曹佑寧:「我買不到紅色好看的頭帶,你的頭帶好好看哪裡買我也去買一個。」沒想到下次見到他時,曹佑寧就拿了一個一模一樣的頭帶送他,讓郭彥均超感動。

從曹佑寧臉上隨處可見的是「靦腆的表情」,郭彥均誇獎場下的他對人總是相當客氣,不管是對事情有疑問或是有意見都是用「很弱」的氣場表達,不過場上的他完全變了,「他為我們扛下很多,所以也拿下很多MVP。」

難能可貴的是當教練傳授技術給大家時,曹佑寧在一旁像「邊緣人」般默默的一直試,再用最好的效率把技術發揮出來,「是個很聰明也很謙虛的運動員,也很願意幫助隊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