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莎狂起來辣照10連發!美胸濕身樣樣來…一天飆破百萬讚

MAMAMOO成員華莎擁有迷人歌喉與性感外型,吸引許多粉絲。(翻攝自IG _mariahwasa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南韓知名女團MAMAMOO近日帶著全新迷你專輯《WAW》回歸,因此成員們的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。昨(6)日成員華莎在個人IG上一次發出10張自己的照片,其中不乏一些露出性感好身材的辣照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華莎在IG一連上傳數張辣照,一天之內就吸引超過100萬人按讚。(翻攝自IG _mariahwasa)

華莎擁有獨特迷人的嗓音,再加上她一貫的性感風格,累積一票粉絲死忠追隨,在她這次曬出的一系列照片中可見多張自拍照,一雙迷人大眼電暈許多粉絲,還有數張大秀好身材的美照,只見她穿著低胸小洋裝,大方展現性感深溝,另一組照片則是露出美背,甚至還有「濕身」的辣照,讓網友完全招架不住。

在照片公開後,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大讚她的女王氣場,且不到一天就累計超過100萬人按讚,可見華莎的高人氣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HWASA(@_mariahwasa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