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級警戒延長 「五堅情」首攻高雄巨蛋宣告延期

「五堅情」高雄巨蛋演唱會確定延期。 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台灣疫情仍未趨緩,三級警戒已延長到6月28日,原本人氣團體「五堅情」8月將首度到高雄巨蛋開唱,今(7)也宣告將延期舉辦。

「五堅情」成員陳零九上週爆出染疫,目前仍在防疫旅館隔離中,另外他和黃偉晉、邱鋒澤、小賴有一起練舞,因此其他三人目前也是自主隔離。

今天「五堅情」發出公告,「自從確認申請到高雄巨蛋的場地後,五位藝人非常開心,也和主辦單位開始積極籌備五堅情的首場萬人演唱會,非常期待與大家見面。但因疫情目前仍舊嚴峻的情況,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維持三級防疫警戒,在這段非常時期,需要每個人配合嚴格的自我管理,保持健康,也因此許多工作均延期安排。」

「五堅情」也表示:「同時為保護所有堅果們的健康安全,我們內部經過多次討論與多方謹慎考量後,決定延期舉行2021年8月21日於高雄巨蛋舉辦的五堅情『月面著陸』演唱會,詳細的演唱會售票資訊與演唱會相關時程公告,會重新討論擬定後,另擇日公布。」

另外「五堅情」說:「十分感謝堅果們一路上的支持,因為有你們,五個男孩才能持續一起做喜歡的事情,迎接更多挑戰。這段時間也請大家照顧好自己,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。月面著陸,我們不見不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