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仙女姐姐」變成鬼?劉亦菲近況曝光 粉絲看了都氣哭

劉亦菲有「仙女姐姐」的美稱。(翻攝自劉亦菲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「仙女姐姐」之稱的女星劉亦菲,今(7日)在微博上曬出一系列美照,身穿冰晶藍禮服仙氣爆棚,上傳不到一小時,立刻引來14萬名粉絲按讚、衝上熱搜榜,但也有不少粉絲對她的妝髮不滿意,直呼那是「鬼妝容」!

有不少粉絲覺得劉亦菲的妝髮很敷衍。(翻攝自劉亦菲微博)

33歲的劉亦菲身材保持得相當好,滿滿的氣質感,讓網友都忍不住大讚她美若天仙,照片中她穿著一襲冰藍長裙,浪漫氣質捲髮披肩,被盛讚是「冰雪公主」。

雖然獲得許多讚賞,但也有不少粉絲認為妝髮太隨便,根本就是「鬼妝容」,有網友就在劉亦菲的貼文底下留言表示:「換攝影師化妝師吧!」立刻獲得數千名網友認同,有人覺得眼影腮紅和口紅一點都不搭配,「深色系妝容、淺色系禮服我實在沒搞懂」、「換粉絲來弄都能比這個好看很多倍」、「妳(劉亦菲)很好,溫柔得體還大方,但明明可以更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