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妻運氣破表 朱芯儀、Stacey《智多星》組隊贏10萬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朱芯儀、Stacey組隊參加衛視中文台《歡樂智多星 決戰海盜桶》搶獎金,兩人在「關鍵字資格賽」的最後一題,把僅剩的5萬籌碼全押上,3隊中竟然只有她們答對,意外開啟了進入「決戰海盜桶」資格,兩人憑藉著絕佳的運氣接連答對6題,成功把10萬元現金帶回家,也讓上節目多次的朱芯儀第一次拿下獎金,當場開心的大聲尖叫。

朱芯儀(右)、Stacey運氣破表,聯手把10萬抱回家。(衛視提供)

節目邀請大廚雷議宗擔任出題人,現場示範如何烹煮茄汁蝦仁與日式烏龍麵,將料理與問題巧妙結合。說到料理,因為疫情期間大家對於外食還是有點不放心,3個隊伍各自分享烹煮給小孩的小祕訣,來賓蕭彤雯表示幾乎每天都會下廚做飯,家裡最常做的就是咖哩,因為小朋友愛吃,除了咖哩之外,一定會再加上青菜,主食則時肉類或魚類講求營養均衡。

朱芯儀會將飯類捏成飯糰,並使用天然食用材料將米飯染色,再加上海苔裝飾成多種色彩的卡通造型飯糰,讓小朋友看到後就充滿食欲。人夫Terry則是把自己的健康餐,處理成一小份一小份,讓小朋友看了才有進食的慾望,他同時也分享說因為小朋友都希望吃的東西甜甜的,所以料理時他會另外加上枸杞拌入菜餚裡,當作天然甜味劑。

進入「關鍵字資格賽」時,朱芯儀、Stacey在前面答完三題後籌碼從20萬僅剩5萬,在最後一題兩人決定豁出去把僅剩的5萬全下,公布答案時三隊中,竟然只有他們答對,讓兩人開心擊掌大呼:「有錢了!有錢了!」緊接的「決戰海盜桶」,兩人在第一題就用掉擁有的兩把劍其中一把,處在隨時都會出局的情況,沒想到兩人運氣異常的旺,加上胡瓜幫忙答題助攻,尤其關鍵第五題的語文題中的成語題時,朱芯儀表示自己高中時還是國文小老師,很怕自己答錯會對不起高中國文老師,還好成功答對,讓她興奮與Stacey擊掌時,還不忘說:「老師謝謝你!好感動喔!」接二連三的好運延續到第6題,讓來上節目多次的朱芯儀終於第一次把獎金帶回家,讓她立刻開心尖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