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柏芝被爆非單身! 好友脫口「1句話」讓她當場大叫

張柏芝(圖)好友張文慈日前在直播中不小心透露張柏芝感情狀況。(Fendi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女星張柏芝的感情狀況一直備受粉絲關注,日前,她現身好友張文慈的直播中,沒想到被對方爆出當前感情狀態,讓張柏芝嚇得當場臉紅大叫,瞬間在網路上引起熱議。

張柏芝(右)透露好友張文慈目前仍單身。(翻攝自娛翅撈微博)

張文慈日前開直播,與好友張柏芝同框,影片開頭,張文慈便開始大力稱讚張柏芝的為人:「她是一個很善良的人,她對朋友非常有義氣,我覺得我自己很幸福。」聽完好友的一席話後,張柏芝更透露好友現在單身,在鏡頭前替對方徵友。

張文慈脫口說出張柏芝目前非單身。(翻攝自娛翅撈微博)

下一秒,張文慈指著張柏芝笑說:「妳也是啊?妳不是啦!」意外爆出張柏芝當前感情狀況,沒想到張柏芝一時反應不過來,直接對著鏡頭大叫,不知所措。影片曝光後,令外界相當好奇張柏芝當前的感情狀況。

被公開感情狀況後,張柏芝嚇得當場尖叫。(翻攝自娛翅撈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