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WICE合體直播慶生 Sana一舉動驚呆粉絲:間接接吻!

TWICE Sana(左)在直播中對隊友Mina(右)做出的動作讓粉絲相當驚訝。(翻攝自twicetagram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TWICE 9日將發行第十張迷你專輯《Taste of Love》,近日成員多賢抽空和粉絲開直播,一起歡慶23歲生日,部分TWICE成員也驚喜登場同樂,而直播中日本成員Sana對著隊友Mina做出的一個動作讓粉絲相當驚訝,直呼:「他們是間接接吻嗎!」

Sana(後排左)直接將手伸向塗著唇膏的Mina(右),把沾到的口紅塗回自己的嘴唇。(翻攝自Vlive)

TWICE成員正在為壽星多賢準備蛋糕,這時穿著休閒、戴著眼鏡的Sana脫下口罩,對螢幕表示:「ONCE(粉絲名)們!我的嘴脣沒有顏色,把唇膏放在宿舍了。」接著環顧四周,直接將手伸向塗著唇膏的Mina,把沾到的口紅塗回自己的嘴唇,Mina雖然感到有些驚訝,但還是繼續吃著蛋糕。

TWICE部分成員抽空和多賢一起歡慶23歲生日。(翻攝自twicetagram IG)

直播一出,Sana的行為讓粉絲相當震驚,也意外曝出了兩人十分親密的友誼,另外,TWICE也在同場直播不小心劇透主打歌名《Alcohol-Free》,意識到重大失誤連忙詢問工作人員,是否要刪除直播影片的真實模樣,讓粉絲覺得相當可愛,非常期待下週就可以再次看到偶像活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