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立昂升格當台版《我的野蠻女友》製作人 狂讚邱澤「轉型最成功花美男」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張立昂自5月底生日當天被製作人兼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欽點,接棒《我的野蠻女友》後,開始狂做功課,雖疫情影響了不少演出工作,但是製作人的斜槓人生正式啟動,他每天除了追劇作筆記,也開始四處請教戲劇前輩,成立《野蠻大隊》每週直播,也邀請柴智屏固定加入,分享一週演練心得,上課兼練功。

《野蠻大隊》直播上線嘉賓不斷,繼柯震東第一次直播聽完改編計畫立刻豪撒500萬後,柴智屏說自己製作的戲絕對值得投資,如果沒有賺錢把握絕對不會開,張立昂也立刻跳出來說自己是「咬錢蟾蜍」,溫昇豪初試製作人比較小心翼翼,雖然小冒冷汗,但是看中監製是「戲劇招財貓」,製作人又是「咬錢金蟾蜍」張立昂,溫昇豪立刻決定投資,他笑說:「我參與過的作品也沒有不成功的好嗎!我也是『招財狗』」,笑稱自己雖然沒有柯震東有錢,但也投資印尼盾500萬,而且一定力挺,親身參與演出,三人甚至在螢幕前隔空伸出手來,代表成立「野蠻招財大隊組合」;溫昇豪除了金錢的贊助,三人在直播中還深入討論了許多戲劇的觀點與做法,以製作的角度,分析製作人的類型。

張立昂(上)升格當製作人,與柴智屏(右下)、溫昇豪(左下)直播暢聊從演員轉型為製作人的歷程。(群星瑞智提供)

柴智屏將製作人分為兩種,一種是「找資金型」一種是「統整型」,她說自己其實不太會找錢,以前都是投資方自己找她,真的是標準招財貓體質,像南韓IP擁有者就是因為相信她,想跟她合作就將版權交給她,成為非常好的合作夥伴,她也幽默地跟溫昇豪、張立昂介紹這位IP擁有者崔醫師是南韓十大整形專家之一,需要整型不要客氣,也可以透過她介紹;溫昇豪認為自己是屬於「統整型製作人」,做戲劇最難的是內容,有生活感的劇本不容易,所以製作人需要統整資源,找到最好的內容;張立昂也認為自己屬於「統整型」,他從小研究好萊塢電影,這次為當製作人拚命看戲劇做研究,提到如果對戲劇有信心,願意接受不同面向的挑戰,也願意找資金,成為「找資金的統整型製作人」。

談到選角,雖溫昇豪跟張立昂都已經是男主角,但在直播中都說自己不帥,溫昇豪說自己是大叔款,從20多歲就長這樣,很羨慕眼睛大大的邱澤和賀軍翔,更稱讚合作過數次的邱澤,「每次看到邱澤都覺得他好帥喔!怎麼臉會長得這麼漂亮,睫毛又長…」,柴智屏接著問:「張立昂,那你帥還是邱澤帥?」,張立昂毫不猶豫說「邱澤帥!怎麼可以長得這麼帥…」;溫昇豪讚賞邱澤是超級棒的花美男,近年演技大爆發,努力也讓人感動,張立昂說自己也曾與邱澤的好友與前經紀人交流聊天,聊到前輩邱澤改變自己與放開自己的轉型經驗,邱澤的轉變深深地影響了自己,覺得自己也應該多學習與嘗試。

張立昂(上)升格當製作人,與柴智屏(右下)、溫昇豪(左下)直播暢聊從演員轉型為製作人的歷程。(群星瑞智提供)

張立昂在直播中認真上課,仔細聆聽柴智屏與溫昇豪分享製作人工作,底下粉絲數度留言「好有內容的直播啊」、「太期待了」、「三個人真的太可愛了」「太有深度的直播了」,下線後張立昂立刻私訊老闆柴智屏說:「好緊張!真是充滿智慧的一小時製作人課程…」,柴智屏除了肯定,也鼓勵自己的接班人張立昂「漸入佳境、慢慢歷練」。

《野蠻大隊》直播會不定期邀請投資人、幕後團隊或是演出藝人當嘉賓,之前在媒體中說自己飲恨未成為流星花園F4的溫昇豪,這次因為自己一直想嘗試直播,而且是柴智屏約他當然不敢拒絕,立刻答應獻出「人生第一次」,以演出和製作的角度分享戲劇經驗,經過一小時直播對談,非常看好張立昂挑戰製作人的實力,粉絲也立刻敲碗下一期來賓與內容,紛紛留言「下一位贊助什麼幣!」、「會不會有人不敢來了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