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六四32週年!杜汶澤白蠟燭悼念 怒批掩飾惡行

杜汶澤自去年12月來台生活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杜汶澤從去年底來台至今,經常透過臉書讚台灣,在疫情升溫期間更不忘鼓勵大家。今天是「六四」32週年,香港警方連續第2年以疫情為理由,禁止香港市民舉行悼念六四的維園晚會,人在台灣的杜汶澤在臉書放上白蠟燭的照片,狠酸了此荒唐現象。

杜汶澤在臉書PO出白蠟燭悼念六四。(翻攝自臉書)

杜汶澤今凌晨在臉書寫道:「為什麼今天我要為我過去做過的錯事而懺悔?不是已經過去了嗎?道理很簡單,因為我知道,若果我不願意面對,甚至顛倒是非黑白,企圖去掩飾自己的惡行,那就代表我堅決要繼續做這些害人的事……」強調記住及面對的重要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