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學恆送花籃根本賺翻?四叉貓抖出驚人內幕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名嘴朱學恆日前送了四盆花籃到指揮中心,行政院長蘇貞昌則認為有詛咒之意,引外界熱議。對此,網紅四叉貓也曝光朱學恆送花後所受到的效益,非常驚人。

朱學恆近來卯起來送花籃。(翻攝自臉書)

朱學恆送了四盆花籃到指揮中心,分別寫上「爾俸爾祿、民膏民脂、下民易虐、上天難欺」,他也駁斥這是弔唁花籃,表示是「高柱花籃」,否認有詛咒之意。

網路名人四叉貓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四叉貓則整理朱學恆送花籃到指揮中心,事後他開了一場直播,「那集直播總共收到七萬六千多台幣,創下該頻道單集收到最多抖內的紀錄。」並備註說「朱學恆的YT頻道抖內總金額目前累積約117萬台幣,所以有1/3是最近兩週收到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