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句話惹怒BLACKPINK粉絲! 黃明志慘遭多國出征...親自發文回應了

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上月底發布全新創作歌曲《You Know Who Is My Father?》。(翻攝自黃明志FB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上月底發布全新創作歌曲《You Know Who Is My Father?》,其中歌詞「整天追BLACKPINK,只會DFK」裡的DFK在MV中被翻譯為「masturbating」(打手槍),瞬間惹怒一票BLACKPINK粉絲。黃明志昨(2)日在臉書發文自嘲:「我只能說,這些國際粉真的很團結,動員能力也很強。」

黃明志MV中惹怒BLACKPINK粉絲的「masturbating」字樣目前已被霧化處理。(翻攝自YouTube)

黃明志透露,自己很久沒有因寫歌被這麼多人圍攻,這次被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的南韓女團BLACKPINK的粉絲洗版,「到目前都還沒有停止的跡象,連經紀公司都跑出來煽動粉絲這麼做。」對此,他不僅沒有生氣,反倒感謝對方:「謝謝你們給我流量。」

在動態歌詞版的影片裡,仍可看到歌詞「整天追BLACKPINK,只會DFK」裡的DFK被翻譯為「masturbating」。(翻攝自YouTube)

他認為,很多攻擊他的BLACKPINK歌迷看不懂這首歌想要表達的內容,並提到:「其實也能理解,因為他們聽Kpop的就算聽不懂韓語也照樣可以很High...就好像我聽不懂日文,但看他們的愛情動作片也會很High一樣...。」

另外,黃明志也趁此波流量,附上動態歌詞版的影片連結,並寫下:「看還有多少人來留言攻擊吧!」不過與此同時,MV中「masturbating」的字樣目前已被霧化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