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動起來!李佳穎推瑜伽接龍 自招「2天沒洗澡」被爸嫌髒

李佳穎發起瑜伽接龍遊戲。(李佳穎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李佳穎3年前考取瑜伽師資證照,還邀請好友陳意涵一起投入瑜伽世界,兩人近期在共同的瑜伽老師發起下,線上串連「瑜伽接龍遊戲」,希望粉絲居家運動期間也能讓身體動起來。李佳穎有「山系女子」稱號,熱愛登山、跑步等戶外運動,近期配合防疫政策宅在家,她笑說才發現自己能動能靜,很快就適應,還自曝:「以前爬山會沒辦法洗澡,疫情開始待在家之後,唯一跟爬山比較像的是可以不用每天洗澡,我最高紀錄2天沒洗澡,被爸爸嫌髒。」

李佳穎發起瑜伽接龍遊戲。(李佳穎提供)

李佳穎也坦言前幾天「腳癢」,很想出門跑步,「後來想想還是覺得算了,現在非常危險,我幾天不跑步也不會怎樣。」她於是改以運動APP在家做高強度間歇運動,「後來發現消耗的能量和感覺都跟跑步差不多。」因此想推薦給同樣熱愛在戶外運動的朋友。而她在居家防疫期間,生活變得更規律,每天一早7、8點起床做早餐,接著埋頭工作到中午吃飯,「最大改變就是多了可以睡午覺的時間,皮膚因此變好,身體狀況也感覺更好。」另外她特別感謝部分做餐飲業的粉絲,都會主動送防疫餐給她,讓她最近省了不少錢。

李佳穎疫情趨緩後最想做什麼?李佳穎想都沒想秒回「工作」,坦言很想念上工的感覺,而她先前上東森《請問今晚住誰家》體驗下田挖山藥,讓她直呼覺得很新鮮,「我好像愛上這種工作內容」,希望未來有機會接到外景主持相關工作。此外,李佳穎與圈外男友穩定交往中,先前曾說過偏好選節日登記結婚,但近期受疫情影響,「我們目前都沒有討論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