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石原聰美新戲口碑差收視低 遭刪1集草草收場

雖有石原聰美(右)與綾野剛主演,但《戀愛要夠Deep》因收視差遭刪減一集。(翻攝自日網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34歲日本當紅女星石原聰美去年宣布甜嫁圈外人,今年初回歸螢幕,合體男星綾野剛演出現正播映的日本NTV台新戲《戀愛要夠Deep》,不過,開播以來一直收視欠佳,除了首播有10.5%雙位數字,隨後每況愈下。

《戀愛要夠Deep》上周播出第7集,收視率跌至7.4%。觀眾怒轟劇本極差,更稱該劇是令和時代之後最差電視劇!據了解,該劇原定有10集,但因反應差,NTV決定減一集,在第9集播出大結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