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TS告示牌奪冠太興奮?V手滑曬「無碼謎片」後悔急刪…網笑:已備份

BTS憑藉英文單曲《Butter》空降告示牌Hot 100榜單冠軍,深夜上傳7人合照謝粉絲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「BTS」防彈少年團上個月發行英文單曲《Butter》回歸全球歌壇,今(2日)凌晨傳來捷報,成功擊敗美國霸王級新人奧莉維亞(Olivia Rodrigo)奪下告示牌Hot 100榜單冠軍,再次創下新紀錄。

BTS擊敗美國怪物新人奧莉維亞(Olivia Rodrigo),拿下第一名。(翻攝自推特 @billboard)

成員們深夜得知消息後,馬上在推特發文感謝,表達對粉絲的愛意與感激。其中成員V太興奮,直接上傳了一段拍攝MV的花絮影片,只見他大跳滑稽逗趣的舞步,不斷舉起強壯結實的手臂炫耀,最後更大膽的向鏡頭露出白皙光滑的腋下,沒有打任何馬賽克,完全卸下偶像包袱的模樣,笑翻大批粉絲。

有粉絲留言該影片很可能會成為隔天的新聞畫面,讓V恍然大悟回覆「啊哈」,遲來的後悔讓他慌忙刪除影片,不過卻為時已晚,許多備份影片在網路上瘋傳。難得看見世界巨星毫無形象的一面,造成網友熱議,紛紛笑說:「V實在太可愛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