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YP給自家女團的歌都很糟?網:「這首」真的不行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經紀公司JYP娛樂社長朴軫永常參與旗下藝人專輯的詞曲創作,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,因為許多粉絲希望朴軫永可以不要再參與藝人的詞曲製作,讓他對朴軫永有「很雷」的印象,並分享對朴軫永詞曲的分析,引起熱烈討論。

朴軫永是唱跳男歌手、詞曲創作者、音樂製作人,常參與旗下藝人專輯的作詞作曲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原PO以JYP給自家女團的歌都很糟嗎為題發文,表示他看了女團TWICE專輯預告後,看到主打歌的詞曲都由朴軫永負責,讓他想起每次只要朴軫永出現在專輯參與名單上,粉絲就會抗議,希望他「不要再寫歌了」,讓他有「朴軫永寫的歌都很雷」的印象。

TWICE是JYP娛樂旗下的9人女子團體,去年10月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《Eyes wide open》。(美聯社)

也因此,他便把TWICE和師妹團ITZY專輯中,朴軫永有參與創作的主打歌都聽過一遍。原PO表示,朴軫永寫給TWICE的歌,多數品質還不錯,能讓成員發揮各自的特色。不過,粉絲對他寫給ITZY的歌評價就很兩極,尤其是這次回歸的主打曲《Mafia In The Morning》,但原PO認為,該曲只是rap偏多,有些人無法接受,整體來說還不至於到「只要他寫歌就會毀了」的程度。

ITZY是JYP娛樂旗下的5人女子團體,2019年2月以首張單曲專輯《IT'z Different》出道。(歐新社)

這篇貼文吸引許多網友留言,有網友表示真的無法接受《Mafia In The Morning》,也有網友表示,「因為朴軫永寫的歌品質不穩定吧,近幾年一直想嘗試新曲風」、「真的朴軫永拜託不要再寫rap了」、「他寫的rap都很怪」,但也有人支持朴軫永,認為他寫的歌並沒有大家說的那麼糟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