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歲女兒在家跑跳遭鄰居抗議 貝童彤無奈崩潰求救

貝童彤(左)育有2歲多的女兒。(翻攝自貝童彤 「彤彤姐姐」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學校改為線上學習之後,不少家長因為24小時與孩子宅在家顯得「崩潰」。藝人貝童彤近日滑臉書社團時,意外發現自己被鄰居抗議「女兒在家跑馬拉松」,她也無奈說:「我真的沒有辦法24小時盯著她。」

貝童彤鄰居抱怨文。(翻攝自貝童彤 (彤彤姐姐)臉書)

貝童彤昨(31)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自己看到一篇抱怨鄰居吵鬧的PO文,也想起自己曾被鄰居抗議小孩跑步太大聲,沒想到該篇文章就是在指自己。

貝童彤無奈表示2歲女兒真的很難時刻掌握她的行為。(翻攝自貝童彤 (彤彤姐姐)臉書)

鄰居指出,貝童彤女兒只要一起床就能立即知道,「因為她跑馬拉松,跑到她睡覺。」即使已經跟奶奶反應過,仍「溝通無效」;還抱怨「更可惡的是大人有時也穿高跟鞋在上面跑」,看來不滿情緒湧上心頭。

貝童彤解釋有努力改善,「並不是項(像)您說的溝通無效、不願意改變。」坦言當時被鄰居反應時,就有教育小孩要慢慢走、玩具不要用倒的、要跳在地墊上跳等等,至於大人穿高跟鞋一事,她則解釋應該是誤會,「那可能是踏在外面地上的鞋呀!您也不會把外出鞋穿進家裡吧?」

貝童彤像網友求救,表示2歲小孩真的沒辦法聽一次就記住,家長有難以24小時控管所有行為,很想當好媽媽、好鄰居,實在難以兩邊兼顧,讓她忍不住崩潰了!貼文也立刻引起許多媽媽共鳴,「這種事情真的無解,孩子難控制是真的」、「花點小錢先鋪軟墊吧」、「辛苦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