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宥勝6年婚爆危機 「1句話」讓老婆發怒罷工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宥勝結婚6年,因兒女教育舉家遷居台中,最近因疫情關係,他老婆「小嫺」林慈惠除了要經營網拍社團,又要照顧停課在家的兒女,蠟燭兩頭燒。今上午她在臉書抱怨被6歲小孩和老公所說的一句話氣到,決定放自己一天假,「總之媽媽決定放自己1天假,今天,老娘不煮了,你們要吃什麼,自己想辦法!」對此,宥勝今透過經紀人回應:「今晚會大展身手,煮一頓給全家吃喔。」

宥勝(右)無心的一句話,讓老婆林慈惠決定罷工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慈惠透露昨天忙得焦頭爛額的時候,女兒居然突然脫口「媽妳故意煮好慢」,當她還在驚訝6歲小孩怎麼會說出這種話時,一旁滑手機的宥勝火上加油說:「我懂她爲什麼會這麼想耶,因為我們家都是這樣,基因吧!」

面對這個狀況,林慈惠跟女兒表達自己心中想法,她說自己聽到這些話真的很難過,「我幫你們煮飯洗衣服,不是因爲我應該做這些事情,而是因爲我愛妳覺得我願意爲妳做。這些事情並不是我的責任。人不能不感激,還將一切當做是理所當然。」

林慈惠明白6歲小孩對於她的話應該是似懂非懂,但她希望已經39歲的宥勝有聽進去,可是無論如何,她已經決定今天不煮飯了,寧願邊看書、邊吃點心配茶喝,她認為小孩可以不會唸書,但不能不懂感恩,也不忘質問老公宥勝:「你想做的身教是什麼?」餘氣未消地說:「這種時候都會覺得養貓比養人好多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