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苑綺「僅存肺葉」照出陰影 她曝病情仍有轉機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資深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今年2月時,孕後癌症2度復發,她的媽媽李亞萍上月去錄影,節目中更哭著透露:「在她僅存的一個肺葉片又有一個小陰影。」讓各界非常心疼並關注病情。對此,「通靈大師」江嘉葉特地於5月30日祈求觀音菩薩指示,為余苑綺抽觀音佛祖籤,透露這段時期非常重要,只要熬過去,再過不久病情有望好轉。

余苑綺2014年確診直腸癌,今年初二度復發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江嘉葉抽中觀音佛祖第32籤「常何薦馬周」,配卦為:雷風恆,上震(☳)下巽(☴),她解釋,雷風恆即為要有恆心及長久面對困難的毅力,在憂患的情況下,不要害怕退縮,拿出恆心去面對挑戰。

而在籤詩前兩句「渺渺前途事可疑,石中藏玉有誰知」,指在困境之中,前程茫茫渺渺,無法預測未來的發展,心中備感疑惑,然而石頭中卻隱藏著美玉,又有誰能得知其中的秘密。後兩句「一朝良臣分明剖,始覺其中碧玉奇」,等到有一天,卓越非凡的工匠剖開石頭後,才發現奇特美好的碧玉竟藏於其中。

通靈大師江嘉葉。(江嘉葉提供)

江嘉葉表示,從籤詩的內容可以知道,余苑綺對於自己的病況,充滿著不安和疑惑,甚至有些消極的想法,但「恆」掛就是要勸解當事人,面對危難的時候,要保持恆心去挑戰,不要退縮,而美玉藏在其中,就現階段的病況來說,未來還是有解決之道,等到良匠來剖析之時,就能改變窘境,找到圓滿的方法。

依據六爻的能量來看,世持官鬼,表示病不離身,已與疾病相處甚久,無法擺脫,如今又有雙忌神前來挾持,在春天時節被觸發,此時病況應開始萌發,漸漸龐大,造成余苑綺身體不適。另有雙財旺相,在這期間,所耗醫療費用將相當龐大,會成為家中很大的壓力,好在忌神能量並不強,仍有壓制的機會,暫時不會立即危害到生命,但要等到仲夏時節,病情才能有好轉的跡象,因此這段時間相當重要,余苑綺必須用堅強的意志力來面對,才能熬過困境,若欲尋求良醫,可往南方去找。

最後,江嘉葉直言,依照余苑綺的命格,凡事要低調處理,不論是病情、感情、事業,最好是只與家人、好友分享,不宜公開。而她並無公眾人物格局,最好就是做個普通平凡的女人,以家庭為重,不能想闖一番事業,「若在事業上想擴大發展,容易帶來各種不順,尤其健康會受到極大的衝擊折磨。」提醒余苑琦有能力就默默做公益,家人也要配合,不要常對外公開她的狀況。

☆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