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蔡依林獲美國電視節目奧斯卡肯定 《甜秘密》全球拿11獎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有「美國電視節目界奧斯卡」之稱的泰利獎(Telly Awards)日前公布得獎名單,「Jolin」蔡依林以《甜秘密》MV榮獲網路影片類的「最佳MV金獎」以及「最佳導演銀獎」,截至目前《甜秘密》在國際間共拿下了11個獎項,讓導演廖人帥超感動。

蔡依林的《甜秘密》MV,屢獲國際獎項的肯定。(凌時差提供)

廖人帥提到:「沒有可靠的團隊,沒有這些風光。很高興華人歌手、華語音樂能透過影展被世界聽見看見。感謝參與此計畫的所有夥伴們,這是我們一起做到的,期待更多來自國際好消息吧。」

《甜秘密》MV以美人魚傳說為發想,Jolin要與海豚相戀、扮演孕婦,其實當初MV上線時,也有過負面聲浪,當時天后回應:「我覺得這個腳本,是跳脫我自己舒適圈的想法,的確是挑戰MV的邏輯,但我本身很喜歡跳脫框架!」

蔡依林為拍攝MV裝上假孕肚。(凌時差提供)

對此廖人帥也表示:「思考劇本時,我想的是如何能有更多可能性,從少有的說故事方式切入,邀請知名Youtuber老高開場,而充滿禁忌的故事內容也挑戰著華人流行商業創作的框架,而這個點對我來說,就是這作品存在的最大價值。」

廖人帥很感激天后蔡依林及團隊的信任,「給了我們最自由的創作空間,由金字塔頂端的她帶領打破框架,這是最好的帶頭效應,真的很感謝,當然,環境是大家的,創作人們,我們繼續努力,保持新鮮、保持好奇心,打破框架!祝我們都能自由開心的創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