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驕女》男神當爸了!兒子正臉曝光超萌模樣網友全融化

李睿紳升格新手爸爸,在臉書報喜。(翻攝自李睿紳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李睿紳在2年前與圈外女友結婚,昨(30日)在臉書上報喜孩子平安出生,並曬出兒子可愛的萌樣,也對老婆甜蜜告白「期待的是我一直希望能當妳的神隊友」。

李睿紳演出多部八點檔戲劇,在《天之驕女》中飾演「Kuro」一角,高挑外形配上冷豔形象擄獲大批粉絲的心,昨日他在臉書上報喜,也抒發了當新手爸爸的心情「緊張又期待」,透露從月子中心回到家已快半個月,沒想到還是不習慣,有一次幫兒子洗澡時,洗完背要轉回正面,才發現嘴巴全是泡沫,讓他當場嚇傻。

李睿紳練習幫兒子洗澡。(翻攝自李睿紳臉書)

他也對老婆溫情喊話:「我一直希望能當老婆的神隊友,所以儘管睡眠時間再少,也想陪著弟弟看著他成長,也謝謝我老婆辛苦了。」並期許自己能夠當一位稱職的好爸爸、好玩伴。

好消息一出,網友紛紛湧入祝福,「恭喜!弟弟好可愛」、「恭喜哥,小Kuro超可愛的」、「久了就可以得心應手,多洗幾次,小嬰兒真的很軟,千萬要小心」、「恭喜當爸爸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