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八點檔女王」防疫宅2週臉綠了!慘被虧「要去當兵?」

連靜雯宅在家閒不下來。(楠軒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連靜雯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已宅在家2週,除了看書、做瑜伽,還做了線上會議、線上課程、線上規劃、線上直播、線上瑜伽課等排好排滿,麵食品牌「靜享」6月將推出女性喜愛的雞湯麵,之前錄製的YouTube頻道也持續更新,第二款LINE貼圖也在設計討論中,她笑說自己就算宅在家,也是完全閒不下來。昨(29日)接受彩妝師好友之邀,在社群共同直播,挑戰「MM彩妝比賽」,她抽到綠色底妝時,大喊:「真是瘋了!」綠色底妝、黃色眼影、藍色眉毛再加上橘色口紅,看到自己完妝後的模樣,她差點笑哭,直說:「我覺得我美出一個新高度了!」網友也笑說:「迪士尼真人版」、「要演京劇嗎?」

連靜雯宅在家,Q彈素顏美肌被讚狀態好。(楠軒工作室提供)

「MM彩妝比賽」是以抽出來巧克力豆顏色為主題,互相從底妝、眼影一路到唇膏,抽出對方要畫的顏色,並同步直播化妝。最後完妝再由網友票選誰是「MM公主」,不只考驗化妝技術,更考驗抽出顏色的運氣。連靜雯一開始抽到綠色底妝,她崩潰喊:「我超喜歡綠色,但從來沒有想到,要畫綠色的底妝!」之後便願賭服輸,開始把臉塗綠。為了這個挑戰,她翻出自己所有的彩妝品,發現沒有真正的油彩底妝,便以眼影替代,還被笑說是挖出十年前的彩妝品來玩遊戲,讓經紀人直呼「可以有點偶像包袱嗎?」

連靜雯的麵食品牌「靜享」,6月將推出女性喜愛的雞湯麵。(楠軒工作室提供)

比賽結果,連靜雯笑說,應該是彩妝師好友的較有特色,但粉絲因為比較愛她,所以都盲目的投給她。被問到為什麼會參與這場比賽,連靜雯笑說自己現在沒有任何設限,朋友邀請、覺得好玩就答應了,以前在八點檔拍戲時天天上妝,這兩年反而常常素顏出門也被誇皮膚太好。而近期宅在家兩週也都沒有化妝,在臉書PO出居家素顏照,也收到超多朋友訊息「你就在家負責美就好了」。

連靜雯(下)與彩妝師友人進行「MM彩妝比賽」。(楠軒工作室提供)

連靜雯全臉塗綠色底妝,被虧「要去當兵?」(楠軒工作室提供)

除了線上直播彩妝,連靜雯也進行線上瑜伽課教學。週五完成一堂與2、30名夥伴的線上瑜伽課,也讓連靜雯感性表示,雖疫情期間無法與學生們見面上課,但一說要線上開課,所有人都排好時間跟準備好瑜伽墊一同站到墊子上練習,看著大家在鏡頭前努力的身影,讓她覺得既感動又驕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