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獎卡司合體《塵沙惑》不延期 張榕容揪劉冠廷隔空辦案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金鐘迷你劇戲王莊凱勛、台北電影節影后張榕容、金馬男配角劉冠廷,以及李銘忠、香港男團MIRROR邱士縉等人合作的犯罪懸疑劇集《第三佈局 塵沙惑》下月上檔,今(29)釋出幕後花絮,該劇宣傳期遇上嚴峻疫情,為因應防疫規則,宣傳活動改以網路為主,莊凱勛、張榕容、劉冠廷也不忘提醒觀眾「勤洗手,戴口罩,保持社交距離,做好自我防疫」。

莊凱勛(左)和張榕容(右)劇中有精采對手戲。(CATCHPLAY提供)

《塵沙惑》由台灣金獎團隊《目擊者》監製唐在揚、《麻醉風暴2》導演洪伯豪、編劇黃建銘攜手打造,洪伯豪解釋,「塵沙惑」是借用佛教名詞,「象徵人世間的煩惱就如同恆河旁的3千粒塵沙,如此的多又細,因此將這個概念引申到劇本,其實就是在述說人心。」

張榕容(中)和劉冠廷(右)劇中分別飾演刑警和菜鳥警察。(CATCHPLAY提供)

演員們也各自闡述心中的「塵沙惑」,張榕容形容:「就像是蝴蝶開始拍動了翅膀,就決定了結局的樣子,都是環環相扣的。」莊凱勛認為:「好像看清了彼此,但又沒有真的看到對方核心的樣子。」劉冠廷則說:「像在迷霧中,身處在沙塵暴裡面什麼事情都看不清楚。」該劇將於6月13日起,每週日晚上9點在CATCHPLAY+影音平台、HBO頻道、HBO GO同步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