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曲《你啊你啊》改名?男歌手「換成這4字」 原唱爆笑回應

魏如萱的洗腦神曲《你啊你啊》深受許多粉絲喜愛。(好多音樂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昨(28)日播出「最流行華語歌」猜歌比賽,播放金曲歌后「娃娃」魏如萱的歌曲《你啊你啊》時,歌手J.Sheon莊珣疑似忘記歌名,脫口說成這4字,讓魏如萱笑翻。

J.Sheon(右)誤將《你啊你啊》講成「唉唷唉唷」。(翻攝自YouTube綜藝大熱門)

猜歌比賽進入「有聲音的句子」環節,Google小姐念出魏如萱的歌曲《你啊你啊》的洗腦副歌「欸嗚欸嗚欸欸嗚嗚嗚喔喔」,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聽完大喊:「太簡單了吧!」沒想到,J.Sheon答題時,卻將歌名講成「唉唷唉唷」。

對於自己的歌曲名稱被講錯,魏如萱爆笑回覆。(翻攝自IG)

有網友看完影片後上傳到IG限時動態,寫下:「唉唷唉唷?娃娃會氣死吧。」魏如萱今(29)日回應:「什麼哎喲喂呀啦。」並大笑一番,逗趣回應讓粉絲跟著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