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片)王思佳罕動胎氣!怒揭「粉絲遭騙5.5萬」暗黑內幕

王思佳被盜圖,粉絲受騙5.5萬元,氣到火大拍片澄清。(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路上詐騙手段層出不窮,也有不少藝人常常被盜用照片,近日藝人王思佳就是受害者之一,甚至還提到有粉絲因為看了她的照片遭騙5.5萬元,令她趕緊拍攝澄清影片,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,更氣到怒罵:「我真的很火!」

王思佳表示過去在2019年時曾收到粉絲贈送的美容飲品,當時也特地發了一則限時動態,並標記該名粉絲表達感謝之情,沒想到這個舉動卻遭有心人士利用,將商品照和她的自拍照合成為宣傳照。事實上,她陸續有在網上看到自己照片被盜用,但都是以私訊的方式勸導,並要求對方撤照。

沒想到21日她竟收到一名粉絲私訊,被求證是否有代言此商品,因為對方正在思考是否加入代理,還有粉絲因為以為她有代言,甚至已投入5.5萬元的代理費,令她感到相當震驚錯愕。對此,她決定立刻拍攝聲明影片,怒道「自己與該家廠商並沒有合作,得知粉絲因為自己而受騙,內心衝擊很大」,她也坦言自己大意了,在未來會更加謹慎處裡,負起作為公眾人物的責任。

☆警政署為加強預防詐欺犯罪,設立「反詐騙諮詢專線165」電話,提供民眾諮詢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