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G)I-DLE薇娟《KINGDOM》剪影洩「絕美鼻樑」!網看傻:想在上面溜滑梯

薇娟近日將發行SOLO單曲。(翻攝自official_g_i_dle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(G)I-DLE主唱薇娟不但擁有好歌喉,更擁有完美比例的精緻五官,昨(27日)以演員身分登上《Kingdom》助陣師兄BTOB的舞台,驚人美貌立刻掀起熱議。

薇娟登上《Kingdom》助陣師兄BTOB的舞台因絕美側顏剪影掀起熱議。(翻攝自Theqoo)

日前BLACKPINK成員LISA登上《KINGDOM》助陣師兄團iKON,火辣造型與精湛舞技立刻成為全場焦點,近日(G)I-DLE的薇娟也以一身細肩白禮服登上BTOB的《Blue Moon》舞台,令人特別注意到的是,薇娟一開始登場的側臉剪影超完美,相當不真實的鼻梁高度讓粉絲忍不住直呼:「想在上面溜滑梯!」

薇娟身穿白禮服被大讚像富家小姐。(翻攝自Mnet K-POP YouTube)

舞台曝光後,網友紛紛大讚無薇娟的臉蛋「真的是世間不存在的美貌」、「我每次看到薇娟都因為太漂亮而沒有現實感,會不會其實是AI」、「真的像富家小姐阿…看這頭髮飄逸的樣子,好好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