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XO都暻秀「港片級」宣傳照帥翻 張國榮粉絲跳槽狂讚:實在太喜歡

D.O.轉戰當演員後表現亮眼。(翻攝自weareone.exo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男團EXO將於6月回歸,日前張藝興(Lay)的宣傳照曝光後,立刻遭韓網吐槽,昨(27日)官方再釋出都暻秀(D.O.)宣傳照,網上反應呈兩樣情,馬上登上推特Korea趨勢第2名。

D.O.宣傳照被大讚充滿港片氛圍。(翻攝自weareone.exo IG)

兩張照片中,都暻秀先是挑眉看向眼前物品,接著就是特寫近照,有韓國粉絲在論壇發文大讚都暻秀有張「讓人聯想到港片的臉蛋」,眼神更充滿故事,氛圍感營造的非常好。

「都暻秀臉蛋」登上推特Korea趨勢第2名。(翻攝自Nacho_都暻秀資源博 微博)

宣傳照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,還讓「都暻秀臉蛋」衝上推特Korea趨勢第2名,粉絲紛紛興奮回應「真心太帥了,港片氛圍認證」、「臉蛋瘋了真的」、「原張國榮粉絲,現都暻秀粉絲在這~真的都暻秀的臉蛋作為顏粉,實在實在太喜歡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