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慧喬為母豪砸5億買房 出名「孝女」網讚:真白富美

韓媒爆料宋慧喬砸195億韓圜(約台幣4.9億元)購買屋齡7年的新大樓。(翻攝自kyo1122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女星宋慧喬出道25年,累積財富相當驚人,除了2019年與宋仲基離婚時,她在首爾總價206億韓圜(約新台幣5億元)的3套房產曝光後,今(27日)韓媒再爆宋慧喬以195億韓圜(約新台幣4.9億元)購買屋齡7年的新大樓,報導更透露她都是為了奉養母親才會如此專注於投資理財。

宋慧喬是南韓演藝圈中出名的「孝女」,投資房產都是為了老母親。(翻攝自kyo1122 IG)

據韓媒《每日經濟》報導,宋慧喬今年3月以個人名義購買了南韓著名「富人區」漢南洞一棟共有地下2層與地上5層的高級大樓,並於4月底正式轉移到她的名下,南韓不動產業界人士表示:「這棟2014年新建的大樓內外觀都非常有質感,投資價值相當高。」

報導更表示,宋慧喬是南韓演藝圈中出名的「孝女」,為了讓老母親過上好生活,一直相當關注於房地產投資,大手筆買房消息一出粉絲也紛紛回應:「有顏有錢的真白富美。」、「有錢靠自己、不靠男人。」另外宋慧喬也將透過下半年播出新劇《現在分手中》回歸小螢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