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慧喬業配價碼曝光 韓網驚呆:一篇文可以買豪宅

宋慧喬被女性時裝日報(WWD)爆料業配文價值高達47萬7900美元(約1400多萬台幣)。(翻攝自kyo1122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知名女星宋慧喬兩年前與宋仲基離婚後人氣依舊不減,昨(26日)女性時裝日報WWD報導,曝光宋慧喬年初在個人IG與精品品牌合作的一篇業配文,價值高達47萬7900美元(約新台幣1332萬元),超乎想像的天價,也讓網友驚呆:「想知道發一篇文能買一棟房的生活是什麼感覺。」

宋慧喬離婚後IG版上多是各大品牌的業配文。(翻攝自kyo1122)

自從離婚之後,宋慧喬多達1146萬名粉絲追蹤的個人社群帳號,已經很少分享個人生活,大多是與各大品牌合作的畫報及貼文。今年2月成為精品FENDI的亞洲廣告形象大使後,曾在社群上發布最新代言照與宣傳時裝秀的貼文內容,獲得56.5萬網友熱烈按讚回應。

《WWD》曝光她的貼文價值之後,也讓韓國網友不能不感嘆女神的影響力,討論度持續提高,網友留言:「好像太小看宋慧喬了⋯」、「這程度的話連戲都不用拍了吧?」、「果然女神不是一般人能夠想像的。」《WWD》最後以媒體價值肯定宋慧喬是亞洲演藝圈中最具影響力的名人,並表示現在亞洲明星在全球的影響力不容小覷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Hyekyo Song(@kyo1122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