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月赴美採訪有機會打疫苗 鮮肉主播為何放棄?

黃家緯今年3月曾遠赴美國德州採訪,曾在休士頓機場拍下帥照。(翻攝自黃家緯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揪團赴美施打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苗,昨天成為話題焦點,三立新聞台「鮮肉主播」黃家緯開第一槍表態不看好,他表示:「台灣目前法令禁止旅行社出團,業者不可能冒著被開罰風險,旅行團成行機會不大。」

雖然台灣法令目前禁止旅行社出團打疫苗,不過其他國家已悄悄推出此旅遊行程,黃家緯透露,越南已有旅行社推出8天7夜20萬台幣,飛往洛杉磯打嬌生疫苗,「因為只需打一劑,且據說比輝瑞、莫德納更有效率;泰國同樣是飛往加州洛杉磯、舊金山任選,包含飯店、餐費、交通 、景點,當然也有嬌生疫苗,一人只要15萬有找,算是目前最便宜。」

話說今年3、4月,黃家緯秘密前往美國德州採訪,期間有熱心藥師好朋友,願意幫忙打疫苗,但為何他會拒絕?黃家緯無奈說:「當時因身負重任出差,深怕隔天副作用會影響採訪,只好作罷沒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