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店媽媽桑傳授「小三心法」 一招讓謝震武也讚嘆

謝震武在《震震有詞》好奇酒店小姐的「小三心法」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灣疫情持續延燒,位在台北的萬華區因爆發茶藝館群聚感染,成為重災區之一,引起許多人對俗稱「阿公店」的茶藝館、茶室感到好奇,究竟是有何魅力?日式酒店媽媽桑「席耶娜」就在節目上大揭密,酒店小姐們必學招術「三秒七秒凝視法」、「八二法則」,讓消費的客人徹底暈船,甘心上鉤。

媽媽桑席耶娜上節目傳授酒店小姐的「小三心法」。(翻攝自YouTube)

在酒店工作15年的媽媽桑席耶娜日前上《震震有詞》,主持人謝震武好奇問她,店裡的小姐們是否有俗稱「小三心法」的教育訓練,可以抓住客人的心?席耶娜也不藏私,公開傳授「三秒七秒凝視法」,她表示:「就是妳可以看著客人三秒鐘,然後再嬌羞的移開來,這種方式用三次左右,客人就會覺得這小姐對我是有興趣的。」接著透過聊天過程稍微肢體接觸,像是把手放客人大腿上,接著用請對方幫忙的方式,例如靠在對方身上去拿旁邊的東西,「因為幫助別人是會是快樂的。」

除此之外,酒店小姐還必須學習「八二法則」,席耶娜解釋:「就是當客人投資在妳身上一萬塊,妳就要回送兩千塊左右的禮物。」因為這樣才會讓對方有男女朋友戀愛的感覺。席耶娜也透露,自己曾收過客人最貴重的禮物,就是拿出200萬台幣,無條件投資她開第二間酒店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