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下一代國民老婆是她!10秒「我也是」影片掀模仿潮

「朵雲」被網友封為「下一代國民老婆」。(合成照,左圖翻攝自IG,右圖翻攝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在YouTube上傳翻唱歌曲影片的「朵雲」(163 braces)被網友稱作「超越國民初戀」,去年曾因清純的模樣及好嗓音紅到日本,引起熱議。昨(25)日,她上傳一支短短10秒的新影片,可愛模樣融化網友,影片下方湧入破千則來自世界各地的網友留言,百萬YouTuber啾啾鞋、阿滴、志祺等人也爭相拍影片致敬。

朵雲(上排左)「我也是」10秒短片掀起模仿潮,數位知名YouTuber拍片致敬。

只見朵雲對鏡頭說道:「你是不是也想給自己放一個長假,但是沒辦法?沒關係,我也是,OK?」最後抿嘴微笑,比出OK的手勢,讓網友瞬間戀愛,激動留言:「好可愛唷,新一代國民老婆就妳了!取代新垣結衣」、「這是甚麼影片我看了一個小時」、「看到妳我的心就像放了長假」。

包括球球、銘銘就等多位YouTuber前來留言朝聖:「我也是。」阿滴、啾啾鞋、志祺、Hook、黃氏兄弟的瑋瑋更直接拍片致敬。

其中,啾啾鞋的影片因沒有上字幕被原作者朵雲抓到,留言笑稱:「少了字幕啦,我有訂閱你內。」志祺則在拍攝過程中電腦提示音突然響起,忍不住爆粗口,草草結束,被阿滴笑是「失敗仔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