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罔腰揪前男友試婚紗! 曬「美豔禮服照」網驚:好像蝴蝶姊姊

罔腰透露與前男友(左)一起試婚紗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罔腰今年3月與男友分手,2人仍維持家人關係,讓外界霧裡看花。昨(25日)罔腰透露與前男友一同試婚紗,2人還拍下多張紀念照,甚至開心直呼:「真的只有你,可以陪我一起瘋。」

罔腰昨日在IG發出多張與前男友前往婚紗店試穿禮服的照片,只見罔腰身穿紅色禮服相當吸睛,前男友甚至摟著她的腰,2人看起來相當甜蜜,罔腰透露,「前男友人生第一次試婚紗獻給我。」自曝到目前為止,已經試了三次婚紗,不知道這輩子會穿幾次。

隨後,罔腰也上傳一部逗趣短片,只見前男友也換上一件白色長襬禮服,2人手牽手一起面對鏡子自拍,開心地手舞足蹈。影片一出,立即有酸民出面回覆:「男上加男。」對此,罔腰前男友霸氣回嗆:「酸民們別再說我們難兄難弟,這次我陪她一起姐妹情深,洗勒X,有在鬧,本公主不想努力了,我只想做妳的公主。」

貼文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:「遇到這樣的伴侶很幸福」、「金剛芭比的概念」、「這張好像蝴蝶姊姊」、「多到沒辦法算次?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罔腰 ❤️(@wen810615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