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秋生無預警提前返港 《餐車》第2季恐難產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黃秋生與莊凱勛、蔡凡熙主持LINE TV《開著餐車交朋友》第二季,先前因為在疫情升溫期間,打算照常錄影,引起爭議,節目團隊緊急改口延拍。而黃秋生原本預計在結束所有外景行程後,於6月返回香港工作,但他今(25)早突曬出香港窗景照,並寫下「第一天」,據了解,他昨日上午已搭上飛機提前返港。

黃秋生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據悉,《開著餐車交朋友》第二季自從曝光主持卡司後,就急忙開工錄影,原先預計在9月底、10月初上架播出,但目前拍攝完成的內容,僅可能剪成4、5集存檔,也就是說有接近一半的節目還沒錄。但黃秋生提前返港,加上台灣疫情現況嚴峻,《餐車》復工日遙遙無期,恐怕會延後播出。

對此,黃秋生經紀人表示,是因為台灣疫情升溫,現在從台灣飛回香港得21天,「現在台灣疫情還是緊張,暫時不能拍攝,也怕香港再縮緊航班,時間上會有問題,才提前回去」,為了不耽誤接下來的工作行程,黃秋生才會提早一週返港,強調期間都有與製作單位溝通,目前預計9月再來台繼續拍剩下的內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