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秀卿逼尪脫到剩內褲 站玄關狂噴有苦衷

張秀卿與老公感情甜蜜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后張秀卿防疫宅在家不外出,都是靠老公到超市採買食物,放閃稱:「老公體貼我,說我年紀稍長,怕被感染,安全第一。」向來注重清潔的張秀卿,還會準備酒精幫另一半消毒。

張秀卿笑說:「我都要求他在玄關就把全身衣服脫掉,只剩內褲,我就對他的衣物全身噴酒精消毒,盡量做到滅菌。」

張秀卿酒精不離身,相當注重防疫。(豪記提供)

張秀卿近來工作全數暫緩,都在家做飯或是運動,希望增強免疫力,「像是跑步機以及看運動影片,總之因為疫情無法出門,在家也要顧好身體。」

另一天后龍千玉與媽媽同住,提到近來隨身必備酒精、勤換口罩,偶爾才外出採買食物,「盡力做到滴水不漏,要更注意防疫,這段期間都在家追劇、陪媽媽。」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