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居家防疫滴水不漏 金曲歌后連吃香蕉都噴酒精

張秀卿透露她連吃香蕉也都要噴酒精。(翻攝自張秀卿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內疫情嚴峻,近日本土案例直飆,許多民眾自主居家隔離,不出門增加染疫風險。金曲歌后張秀卿分享了她的防疫生活,透露連從外面買來的香蕉都要消毒過才會吃,滴水不漏的行為讓許志豪大讚她是「防疫模範生」。

張秀卿在貼文中寫下,「連吃香蕉都噴酒精,大家一定要辛苦一點,雖然麻煩但還是要做到,加油!」照片中可見她一手拿著香蕉、一手拿著酒精素顏入鏡,已50歲的她沒有瑕疵的皮膚讓人看了直呼,「沒有化濃濃的妝看起來比較清純比較漂亮也比較瘦」,不過邵大倫也笑虧她:「濾鏡關掉!!!香蕉太平滑了!」

有網友好奇香蕉是吃裡面又不是吃皮,手噴酒精就好為什麼連香蕉也要噴,對此張秀卿也親回:「可是手會碰到香蕉皮啊。」也有粉絲分享自己買回家也會將外皮洗過再吃。但不少人看見她使用透明罐子分裝酒精,急忙提醒那是錯誤的行為,建議要用「不透光的瓶子」。

※以上純屬個人行為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