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少芬辣穿性感薄紗超誘惑 夫妻甜蜜壁咚閃瞎人

蔡少芬自演出《後宮甄嬛傳》後翻紅,精湛演技吸引一眾粉絲。(翻攝自微博 蔡少芬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47歲香港藝人蔡少芬在《後宮甄嬛傳》中,飾演惡毒皇后爆紅,她與老公張晉結婚多年感情和睦,經常在社群平台上PO出幸福的合照,日前蔡少芬就在微博曬出性感薄紗照,還跟老公甜蜜放閃,引起網民暴動。

蔡少芬辣穿性感薄紗禮服,展現超好身材。(翻攝自微博 蔡少芬)

蔡少芬日前在微博發文:「很少那麼女人味,不像我!」只見照片中的她穿著黑色禮服,胸口上的薄紗設計,讓她的性感鎖骨與美胸若隱若現,性感的同時也展現優雅氣質,站在她身邊的張晉則是穿著一身黑色西裝,甜蜜壁咚蔡少芬,讓網看了好羨慕。

蔡少芬(左)與老公放閃壁咚,甜蜜感情讓網民超羨慕。(翻攝自微博 蔡少芬)

粉絲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:「芬姐身材太完美了,好有氣質」、「霸道女王和她的甜酷小男友」、「芬姊太美了,連女生都嫉妒!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